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港澳台海外
第17届“青洽会”侨资项目顺利签约落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2016中国·青海绿色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省侨联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和中国侨商联合会帮助下,邀请来自加拿大(富瑞)控股集团、美国安侨集团等知名企业的27位侨商代表参会,签约项目1个,签约投资达1.3亿元。

  近年来,省侨联以“青洽会”为平台,利用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从年初开始,省侨联精心准备、积极向中国侨联和侨商联合会汇报,争得了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邀请江苏、广东两地的侨商参加投资项目前期考察活动,使侨商们对今年的投资项目有了较深的了解;组织有关人员赴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通过中国侨商网和青海侨联网,将重点招商项目,向各省侨联、侨商会和有关海外侨团进行推介。为这次青洽会的顺利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青洽会”召开期间,侨商们积极参加组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6月20日“青洽会”组委会组织的民营企业、港澳台商、侨商项目对接集中签约会上,青海欧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签约资金1.3亿元,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参加了“青洽会”及签约仪式。会议期间,召开了侨商企业发展座谈会,有11个企业的侨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有部分侨商还对感兴趣的青海中藏药、生物科技产品及畜牧养殖加工,进行了深度考察和洽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