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出资人、党员职工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出席大会并接见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之友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接见先进代表时旦部长指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我省非公经济领域基层党组织以及支持企业党建工作的企业负责人、全省非公经济领域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坚持和弘扬党的先进性的典范。各位代表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新世纪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全省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的榜样。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隆重表彰了22名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6名优秀党建之友和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在会上做了讲话。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指示精神,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推动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发展,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大幅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她强调,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扩大“两个覆盖”;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两支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省委“131”总体要求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

  表彰大会后,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群舞《鼓韵盛世》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汇演的节目均由各级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和省直管(联)非公企业精心排练选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深情讴歌了建党95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功伟绩。《站在草原望北京》《和谐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绣红旗》等歌舞表达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员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汇演在全场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