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开展向非公企业送党旗、送党章、送党徽、送党员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8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为深入推进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增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彰显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非公企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于“七一”前夕在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了送党旗、送党章、送党徽、送党员证“四送”活动,营造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共庆建党95周年的浓厚氛围。

  送党旗,立旗帜。统一向全省非公经济组织每个党组织赠送一面党旗,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热情,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使更多的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进双赢;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创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送党章,学党规。统一向全省非公经济组织每名党员赠送一本党章,要求每个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送党徽,亮身份。统一向全省非公经济组织每名党员赠送一枚党徽,要求党员佩戴党徽、公开亮明身份,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树立“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自觉性,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立足平凡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送党员证,规范管理。统一向全省非公经济组织每名党员赠送一本党员证,进一步创新党员服务管理方式,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用规范的制度管理党员,用正常的组织生活教育党员,让“口袋党员”落户安家、“隐形党员”现身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