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青海茂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从细谋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青海茂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公司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从细谋划,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工作实效,解决工作短板,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一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评选表彰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公司的政治引领作用;邀请省委党校教育长漆冠海来公司作建党95周年报告会;组织黑板报,宣传党的丰功伟绩;组织文艺节目参加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向青海民族教材编译中心2016年爱心助学教育扶贫,捐赠5000本图书,支持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组织全体党员、员工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联欢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培育建设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企业文化。

  二是学习教育与公司生产经营双促互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公司生产经营、党员职工教育、内部管理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共产党员示范岗、劳动竞赛活动等方式,发挥党员在项目开发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解决公司存在的实际问题,带动员工振作精神,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想公司之所想,急公司之所急,出主意、想办法,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提高公司项目开发建设的生产效能和服务水平,使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制定党建和行政联合督查计划,对各党支部、分公司、项目部开展学习教育和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注意发现苗头性问题,整顿公司内部管理,调动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创新发展“人人为公司出力、把公司的事情办好”的企业文化,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