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青海省四川商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青海省四川商会党支部紧贴商会特殊性,叫响“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的口号,克服了商会作为松散型社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取得了成效。

  交流心得,坚定信念。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上,每一个党员都积极发言,表达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宗旨观念,立足商会和自身企业,争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和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确保学习教育进入“脑中”、内化于“心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关爱职工,团结凝聚广大会员,促进商会和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以学促做,取得成效。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会员慰问了贵德县全体环卫工人和青海慧灵智障学校师生,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浓浓的祝福,让每名党员和会员懂得感恩,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馈社会。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筹备成立商会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商会建设,把在青川商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目前已有9名党员把组织关系转到商会党支部,5家会员企业正在积极筹备成立党支部。

  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党支部定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会员代表赴西路红军纪念馆,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养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锻炼出一支爱党爱国、全心全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川商队伍,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