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青海正平集团党委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青海正平集团是一家以路桥施工为主业的非公企业,连续11年进入青海企业50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平集团党委深刻认识到学习教育对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与企业安全、经营、建设、民生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迸发出的干劲转化为抓好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教育引导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促进公司改革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工作实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利用集团党委成立五年换届之际,选举企业出资人为集团党委书记,并迅速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从集团顶层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有力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发挥集团复转军人多且具有丰富组织工作经验的优势,针对非公企业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特点,依托公司培训中心,制订详尽的学习培训计划,分学习党章、学习党纪、学习系列讲话、学习先进典型等专题,指定专人备课授课,指导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帮助党员员工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深刻理解学习教育同企业发展、个人进步辩证统一的关系。

  三是做好教育落实。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写入党纪念日卡片,读一篇经典文章、过一回政治生日、看一部红色影片、上一堂专题党课、写一篇培训日记,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推行参观革命基地、过政治生日、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等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员工自觉践行“团结、向上、干净、实干、担当”的企业精神,确保安全、深化改革、拓展市场经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岗位实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