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红色引领·非公经济人士贵德行”项目对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4月13日,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红色引领·非公经济人士贵德行”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活动,40余名省内外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主持洽谈会。

  省委统战部部长助理马又清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希望贵德县政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市场环境,强化部门服务职能,继续将招商引资项目精细化、具体化。各位企业家也要结合实际,积极寻找投资的项目,注重保护生态环境,真投入、真干事,确保能有一批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会上,贵德县政府县长安木拉致欢迎词,县政府副县长、旅游管委会副主任加洛就贵德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与会企业家和贵德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贵德资源开发、产业培育、旅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探讨中增进了解,找准合作商机,从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奠定基础。

  据了解,2016年贵德县共编制了招商引资项目67项,总投资149.56亿元。其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6项,能源建设项目4项,特色产业发展项目19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项,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5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项,旅游建设项目13项。通过对接,青海省温州商会、广东商会、四川商会、河北商会、福建商会及青海天桥集团、青海玉雍仁杰实业集团、青海万方城实业公司、青海宏厦建设工程公司、青海拓普网络科技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就青海G227西宁至贵德县公路改线段、贵德县河西养生养老基地、贵德县房车和自驾游营地、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贵德县红柳滩冷水鱼养殖基地、贵德县薰衣草种植基地及薰衣草精油建设等项目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就下一步对接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将持续关注此次对接活动的进展,为非公经济人士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