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5:38: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5月18日-20日,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在省委党校举办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来自全省各级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负责人,各异地商会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88人参加了培训。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对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如何在非公领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必须认真思考、严肃对待,切实抓好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今后必须长期不懈抓在手中的一项日常工作。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责促行、以责问效。 二要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八个关键环节。非公经济组织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企业、本支部的实际,注重把握好专题学习讨论学什么、专题学习讨论怎么学、谁来讲党课、党课讲什么、党课怎么讲、做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是什么、做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合格党员怎么做等问题。三要紧贴实际,切实抓好“五个结合”。要与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与纪念建党95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与非公企业生产经营等五个方面结合起来,挖掘形式多样的有效载体,努力使全省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亮点纷呈,结出累累硕果。四要加强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此次培训班层次高、规模大、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可以说,既是一次业务学习班,又是一次工作推进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听取专题讲座,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结业座谈交流、发放学习资料等相结合的方式,整个培训安排周密,注重实用、管理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班服务到位,课程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的知识及时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