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港澳台海外
吴捷同志深入化隆县检查督导海联卫生室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1 16:13:1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6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同志带领省海外联谊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赴化隆县检查督导海联新农村卫生室项目建设工作和运行情况。

  自2010年以来,省海外联谊会承接中华海联会新农村卫生室项目共80所,其中在化隆县建设了25所。为了解3年来化隆县卫生室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初麻乡公保吾具村、扎巴镇下扎巴村和牙什尕镇城车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日常记录资料、查看卫生室基建、设备及药品等情况,并与项目所在村卫生室村医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卫生室项目发挥作用的情况后,吴捷副部长再三叮嘱村医,一定要做好对周边群众及本村村民的服务工作,确保做到小病不出乡村、大病不出县城。一定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诊疗水平,尽最大努力做好村民的防病治病等基础性工作。吴捷副部长与化隆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后进行了深入交谈,在了解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后,她明确要求,县委统战部和县卫生局一定要做好对项目资金的监管工作,严格按照《海联新农村卫生室建设管理规定》,要有专人负责,有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挪用,以保证这批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作用。

  此外,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到青海高原特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昂思多矿泉水的生产流程,简要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解决劳动就业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调研结束时,吴捷副部长语重心长的叮嘱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知名度,合法经营,创新品牌,在扶贫攻坚的大潮中,为化隆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