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非公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省垣非公经济组织举行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1 10:02:53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4月1日上午,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在西宁市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西宁市、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异地商会、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直管(联)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出资人和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同志主持活动。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后,青海金硕工贸股份合作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韩志强,青海利智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青海省甘肃商会执行会长王文剑,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组部、团中央第16批青海博士服务团成员覃生高,青海豫海集团鼎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娜和青海空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生彬分别作为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出资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新生代创业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副部长、省藏区办主任吕刚参加纪念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工作,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再次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非公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发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就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分别作出重要批示,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引领新常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锁定目标,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在促进“两个健康”和推进“三区”战略的进程中迎难而上,再创佳绩。

  活动激发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大家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墓地敬献花圈、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革命纪念馆等,再一次受到党性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精神鼓舞前进的斗志,努力搞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为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