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干部工作教育培训
省委统战部举办第二期全省统战干部基本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30 15:19:49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5月17日至23日,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全省第二期统战干部基本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州、县统战部门的54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文顺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指出这期培训是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落实省委加强“三基”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战略部署,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统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培训的任务和主要内容,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注重转化、学以致用,遵守纪律、维护形象。

  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咖啡论坛、现场教学的方式,以提升基本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为主线,突出对基础理论、统战业务、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的系统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课程设置上,既有理论与实践,又有最新理念与方法;既有工作亟需的内容,又有今后可能用到的知识,内容涉及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教师配备上,既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省委统战部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学习中,大家带着问题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了对新时期新阶段统战工作的研究和探索,增强了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