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党外知识分子
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5 16:00:10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5月6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文顺出席并讲话。部分新任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省委统战部重点联系和培养的无党派人士共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廖文顺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导,着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并对这期培训班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培训,特别是理论培训,对增强党外知识分子政治鉴别和政治把握能力具有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合作共事能力,更好地发挥自己所在岗位上的作用,更好地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二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要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尊重历史选择,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在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环境和国内社会矛盾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更加自觉地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和行动上同心同行,毫不动摇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能力。希望大家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要在“缺什么、补什么”上下功夫,要善于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努力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今后工作的实际本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