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统一战线统战资讯 统战动态
省委统战部认真学习传达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4 08:40:57
编辑:青海统一战线

  4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及时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部机关各处室、归口管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部长马吉孝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骆惠宁、郝鹏同志在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机关三处(非公经济处)、省侨联、省非公经济党工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骆惠宁和郝鹏同志的重要讲话,客观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科学安排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讲话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统一战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在加快实现我省“三区”建设、“两新”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履好职、尽好责,发挥更大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战线具有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贯彻落实好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就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等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力量,凝聚各方面党外代表人士的智慧,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以统战队伍新面貌、统战工作的新业绩,全力服务好我省发展稳定大局,努力为我省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在学习领会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保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总要求,进一步找准统一战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口和着力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服务全身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做好维护藏区稳定工作,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确保藏区和谐稳定,为全省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努力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及时将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的精神宣传到非公企业,帮助非公企业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趋势,明确经济发展重点,提振发展信心,提高科学发展水平。同时,要积极帮助非公企业落实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60条、民间投资36条等优惠政策,强化督查指导,加快政策落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组织党外代表人士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及时组织民主党派、省知联会等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事项,深入群众、基层、企业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意见建议,努力推动全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 |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 |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 中共湖南省统战部 |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 |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 |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 | 中共西藏区委统战部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主办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提供网络支持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版权所有均为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